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边形“大嘴”前格栅 号称韩版“普拉多”带大梁配2.2T

2021年04月06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硬派SUV市场中,普拉多是“战神”级车型,就算是跟德系和美系大块头火拼,普拉多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皮实、耐用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川藏线上的一道风景线。

然而,这次,鬼哥想说的SUV号称韩版“普拉多”,它出自韩系硬派SUV的制造专家双龙品牌,这款SUV堪称硬派旗舰车型,它就是双龙旗下的雷斯特。

最近,2021款雷斯特的官图被曝光,从颜值看,雷斯特的设计风格跟传统硬派SUV明显不同,没有方正的外观和超大轮胎彰显硬派的气质。相对而言,它的设计中融入很多潮流元素,比如新款雷斯特前脸采用突出式八边形“大嘴”前格栅,镀铬点阵式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跟全新LED光源相配合,视觉效果更为突出。有点儿奥迪Q5L的感觉。

不过,侧面造型颇显粗犷,没有别致的造型,尾部与侧面造型都很厚重。内饰的设计并不太出彩,没有那么多科技装备,也没有耀眼的大屏,内饰是黑色布局,看起来还不如如今的国产车型惊艳。

这款新车能成为韩版普拉多,主要是因为TA“带大梁”,雷斯特在越野性能方面能力很硬派。新款雷斯特动力系统继续搭载一台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99马力,峰值扭矩441牛·米。加上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的加持,雷斯特啃烂路的能力一点儿不差。从内核实力上看,雷斯特还是纯正的硬派战士。

鬼斗车观点:老款雷斯特曾在国内销售,但在国内表现很一般。据悉,这款新车折合人民币之后,售价在34万-36万元左右。从价位上看还是偏高。而相对整体产品力,并没有绝对太出彩的地方,这可能是它一直销量不高的重要原因吧!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看法呢?请继续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