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曝渲染图 RS外观+大量熏黑设计 粉丝看傻啦

2021年04月06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市场中,奥迪A6是最成功的官车之一,当年,能坐上奥迪A6的人都是混得相当不错的高手。可如今,在奥迪品牌不断年轻化的过程中,奥迪A6L在设计上不断焕新,但商务气质不变。不过,这次,新款奥迪A6真的变样啦,最近,海外媒体曝光新车渲染图,设计风格大尺寸改变,一群粉丝恐怕又要被圈粉啦。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看,新款奥迪A6L身穿“运动装”上阵,新的前脸直接采用RS系列套件,一改之前的商务气质,蜂窝式造型增加+LEDS双侧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时尚,极具视觉冲击力。不仅如此,在外观上,新车还加入大量熏黑设计,比如中网、雾灯以及尾部等,再次强化了新车的运动风格。跟之前的造型相比,很多粉丝都看傻眼啦。

目前,内饰的设计图片并没有发布,但从奥迪A6L整个外观的设计风格看,以及新款奥迪A4L的设计风格看,在新款奥迪A6上,内饰也会进行科技化升级,比如,更亮眼的大屏与科技装备,还有软性材质和座椅包裹等,都可能被全部安排上,跟运动的外观交相呼应。

在动力上,现款在售车型分为2.0T和3.0T两套动力组合,鬼哥预测,新款车型还将延续这两款动力,但也不排除会有性能版车型推出,为喜欢运动的社会精英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新车有可能新增48V轻混系统,以此来提升整体的驾控感。毕竟,从新款奥迪A6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出,人家已经不再是一款简单的商务之选。运动装也需要运动性能相伴。

鬼斗车观点:从此次曝光的图片看,奥迪A6L在设计上拥有多重新的变化。整体气质由商务转向运动,更偏向年轻化的转型。尽管,新车的具体参数还没有全面发布,但是,单凭这样的设计风格,很多粉丝已经大呼意外啦,估计也让对手们大吃一惊。据悉,新车最快在今年的年底上市。那么,粉丝们可以准备银子啦,你也这款新车击中内心了吗,快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