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用破纪录的方式再度入华

2021年04月06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从销量上来看,中国是毫无疑问的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规模和持续性有多么可怕?在遭遇2020年黑天鹅的情况之下,消费升级的节奏依然被保持得非常出色,提及最多的,是豪华品牌纷纷“逆势上涨”,而来到2021年,前两个月的豪华品牌销量比2019年同期要多出28.7%!

对于每一个豪华品牌来说,现在可能就是最好的时代,销量激增,拥有第一台豪华车的年龄则在下降,我想,这也应当是捷尼赛思登陆中国的最好时机。

近日,捷尼赛思在上海北外滩举办盛大的品牌之夜活动,也意味着这个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正式扬帆起航,从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 (Jay) Chang)的话语中,你也能读出他对中国市场的看好,其最关键的是两句话——第一句是,“中国正是引领时代的先锋者“,第二句是,“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

任谁都得问一句,中国需要更多的豪华品牌么?

我觉得很需要,况且更需要的,是带有东方审美韵味的品牌和产品,在中国市场上,这样的品牌屈指可数。

对于一个立志走高端路线的豪华品牌来说,产品层面的豪华是基础,而在品牌层面的豪华调性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两者缺一不可。

从产品上来说,以北美市场为出发点的捷尼赛思已经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层面的双重认可,在J.D.Power发布的《2020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VDS)中,捷尼赛思以89的PP100得分夺得头名,行业平均PP100得分是134,即将登陆中国的捷尼赛思G80还是“2020美国市场最可靠中型豪华轿车”。

在安全层面,捷尼赛思全系车型(G90、G80、G70和GV80)在IIHS安全碰撞测试中一直是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选择+)的评级,含金量亦不言而喻。

在品牌的豪华调性上,正如张在勳先生所说,捷尼赛思带来的是“新一代豪华理念”,而我更愿意将他理解为,更具东方视角的豪华品牌审美,以及产品、服务的打造方式。

捷尼赛思强调要提供给消费者,也就是他们定义的“捷尼赛思一代”,个人风格和生活方式层面的大胆前卫视角,并且能够满足他们在美学上的精致品味和对独特设计的欣赏。

其中,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首款SUV捷尼赛思GV80用以打动消费者的是品牌专属的 “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元素在两款车型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东方审美注重阴阳均衡,而你能从这两款车上体会到运动与优雅两种反向特征的臻美平衡,此外,东方绘画的留白,也在它“留白之美”的内饰设计理念得到诠释。

当然,市场需要东方审美这是一方面,而市场能否接受捷尼赛思提供的设计风格,这又是一方面,但对于捷尼赛思来说,在这方面需要竞争的对手并不多,市场给捷尼赛思留足了发挥的空间,况且,目前的大环境亦给足捷尼赛思去逐步影响中国消费者,以及拓展中国市场的时间。对于成功,捷尼赛思也是非常自信的。

对品牌自信,也对消费者有信心。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也在品牌之夜上表示:“在初期,捷尼赛思的重心将聚焦于品牌建设。接下来,我们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充满惊喜的体验。”

一出手就是连续王炸,简单梳理下时间轴

3月29日,捷尼赛思在上海城市天际线的夜空,用无人机表演来描绘出捷尼赛思的品牌故事,3281架无人机汇聚而成的捷尼赛思标志打破“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4月2日,捷尼赛思在上海北外滩举办品牌之夜活动。

4月,捷尼赛思会与上海时装周开展深度合作,展现品牌独有的豪华理念和世界级时尚理念。

紧密的活动背后的潜台词是,会让消费者在捷尼赛思之家感知到崭新的全方位体验,包含且不限于文化、产品以及社区运营等,其中的重头戏,无疑是捷尼赛思的专属服务,而捷尼赛思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后期服务保障体系呢?我们也将会持续保持关注。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是捷尼赛思将会为G80和GV80带来怎样的定位和定价?这就需要考验高层的智慧了,但捷尼赛思有一点是非常值得鼓励的,那就是捷尼赛思会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体验。狠抓服务,这已经被证明,是一张走向成功的通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