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后,为啥4S店非要把车放一夜才让开走?离职销售说出猫腻

2021年04月06日 11:18:06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买车时,有这样一个现象:买车后,4S店非要把车放一夜才让车主开走。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主要原因有这三个:

给车子做清理

第1,车子在车库停了一两个月,还有的车子是停在露天停车场的,灰尘什么的使得车子看起来很脏,要是交一台这样的车子给消费者,消费者也不是傻子,人家肯定是不会签字提车的。

所以需要给车子里里外外做一次清理。另外,新车很长时间停在那里都没有使用过,车内的异味儿,甲醛都是很重的,所以要给车子做通风处理,甚至要用一些试剂以初去车上的异味儿。

加装设备

第2,在买车的时候,消费者往往都会加装一些设备在车上,比如车载导航,行车架等。

而白天的时候4S店的工作人员都是很忙的,这样加装的配置只能留到晚上工人加班处理,工作的时间从几个小时到十几个小时不等,如果是买了车子就开走的话,这些加装的设备就没有办法及时的加装上去,所以4S店要求把车子放一夜才能开走。

等保险生效

第3,买了车子以后都是要给车子买保险的,以便在车辆发生事故的时候,还有保险公司可以承担一部分费用。但是在交完钱买了保险,并不是说保险就生效了,实际上,所买的保险从办完手续到生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往往都是十二个小时。

如果保险还没有生效,车辆正好发生了交通意外,那么保险公司会拒绝理赔,这样即便是有保险也拿不到保险公司的赔偿。

所以把车子在4S店放一夜正好使保险生效,这样即便是刚把车子开出去就发生了事故,保险公司也会承担一部分的赔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