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酷!“空中出租车”来了!拟2023年开始运营

2021年04月06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俄罗斯莫斯科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空中出租车,计划在2021年底投入批量生产,准备在2023-2025年进行飞行运营。

图@硬科技前沿

图@央视视频截图

该公司表示,飞行出租车一次充电可飞行30分钟,飞行费用约为每公里0.27美元。

图@硬科技前沿

莫斯科市创业和创新发展部新闻处表示,这种无人机出租车的大小相当于一辆标准轿车(5米×1.6米)。

同时,这种无人机出租车可以达到150米的高度,一次覆盖100公里的距离。无人机出租车不需要建造特殊的跑道,它可以降落在普通的停车场上,也可以机动到停车场,能够运载两人或300公斤的货物,飞行速度达到200公里/小时。

目前,该无人机出租车正在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室内竞技场进行测试。该样机正在测试“升空巡航”飞行模式,即起飞、着陆和水平飞行由不同的发动机组负责,并正在试验一种用于紧急情况的降落伞系统。

另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这家无人机公司的创始人在接受接受《大众力学》杂志采访时,他说,到2021年春天,莫斯科市政府计划在斯科尔科沃建造一个新的平台,用于测试无人机:该平台将拥有5G信号,对无人机基于AI的控制系统进行改进,该控制系统负责绘制路线、操作无人机并确保飞行安全。

预计该公司将在2021年生产无人机出租车的首批生产机型。然而,到2023-2025年,俄罗斯获得5G网络,并且法律允许俄罗斯使用这样的无人机,才能进入大规模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