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在华旗舰SUV,搭思域Type-R同源发动机,轴距2米8

2021年04月06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消息称,清华大学开了一门课程,叫《摸鱼学导论》,并且已经有1000多个同学选课了。课程的目的是提高同学的幸福感,收获快乐的校园生活。

年轻时的幸福感,总是容易被满足。这份满足可以是一张演唱会门票、考试时的排名,也可以是喜欢的人给的一句答复……

但对于成家立业后的中年人,尤其是新中产来说,幸福需要靠很多东西来满足,是稳定上进的事业、学区房、子女的培训班,及一辆更大SIZE、包容你所有需求的座驾。而东风Honda 高品位旗舰SUV——全新UR-V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张弛有度,用科技把握分寸

相比年少时的激进、追求个性化,有了家室和事业的中年人更显保守稳重。看待事物的角度,也不只是停留在外表上,唯实用和安全为主。

健身房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年人。倒不是为了好的身材、体型,健康才是他们关注的,或者说他们更懂风险,也更畏惧风险。危险总是在无形之处隐秘,未雨绸缪是他们的智慧,选择全新UR-V正是看中它带来的安全超感。

全新UR-V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是Honda基于“零失误”为目标开发而来。它具备的不仅仅是LWC盲点显示、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能帮助驾乘人员在遇到前方突发情况时进行碰撞预警,继而进行制动避免危险发生。此外,全新UR-V还支持ACC主动巡航控制,包括LSF低速跟随功能,让双脚得到片刻放松。

相较现款,全新UR-V还新增了多项科技配置,包括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等实用、便利性配置。

倒不是上了点年纪就不注重形象了,简洁、干练更契合他们的形象。全新UR-V的造型初看并不惊艳,更像是人们口中“气质淡雅的雏菊”。全新设计后的前脸,让全新UR-V的气场更足,特别是前格栅硕大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车身侧面则是干净利落的双腰线,搭配上方的溜背式车顶,将圆滑和历练融合到极致。而新增的流动转向灯、贯穿式LED组合尾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从容雅致,开启治愈生活

中年人的浪漫,是细水长流,是三餐四季的烟火气,也是闲暇时的诗和远方。

曾经幻想的一屋二人,在新生命的到来之后来了个大转弯。原本简洁的书房,在悄无声息中被孩子的东西充斥着;假期的懒觉、刷剧、看书,也渐渐地被培训班、旅游所替代……

家里乱还尚可请保洁帮忙,车厢若不会收纳似乎只能告别“整洁”二字了,尤其是后排再装个安全座椅的条件之下。不过,全新UR-V的空间绰绰有余。

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1mm,整车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856/1942/1675mm,轴距2820mm,带来的不只是高端大气的视觉冲击力。得益于本田MM空间理念的应用,全新UR-V将乘坐空间进行了最大化,大五座的布局、纯平的后排地板、90°后排车门的设计、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侧窗电动遮阳帘、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加持,带给每一位乘员从容雅致的空间纵享。

相比令人头疼的家庭作业,带娃旅游算得上是全员解放、治愈系的安排了。越是难以企及之地,越是小孩好奇心的归属地。好在全新UR-V拥有一颗大“心脏”,具备强劲的动力输出,让远方不再遥远。

作为本田品牌在华的旗舰SUV,全新UR-V沿用了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高响应涡轮增压器”等本田最新动力科技于一身的两款发动机——370TURBO和240TURBO,具备压倒性的顶尖性能。曾获“纽北之王”之称的思域Type-R,其所搭载的发动机与全新UR-V上的370TURBO(2.0T)发动机技术同源,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

动力强劲却并不难驾驭。全新UR-V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在过弯时提供车辆支撑性,滤震也得到了缓释。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应对各种路况游刃有余。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让四季、多场景都不再是出行难题。而新增了HDC陡坡缓降系统、SDA直线行驶辅助系统,让操控省心、省力。

贵言堂

毫无疑问,中年人有中年人的焦虑,新中产尤甚。生活不全是如意之事,所谓的从容雅致,也不过是在岁月中历练、成长而来。当你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加上合适的选择,留下足够的安全感,才能让你应对事物时张弛有度。正如高品位旗舰SUV——全新UR-V一样,给你的不仅是从容雅致,更让你在生活场景中张弛有度,开启不凡的人生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