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60实车曝光,增48V轻混系统

2021年04月06日 12:34:09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网络获悉一组新款沃尔沃XC60的实车图片,相比现款车型针对设计和动力进行微调,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未来将继续和林肯航海家凯迪拉克XT5路虎发现运动展开竞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XC60延续了现有的设计,根据车型不同,前脸为直瀑式格栅与黑色点阵格栅,两侧均配备了“雷神之锤”LED灯组,具备一定冲击力。灯组下方装饰进行了调整,采用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营造出类似雾灯的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为4708/1902/1658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尾部为“北欧战斧”灯组,在夜间点亮极具辨识度,下方加入了轻混系统“B5”标识,排气被隐藏了起来。

内饰的设计风格保持不变,整体为对称式布局,中控区域为一块内嵌式多媒体屏幕,内部功能或将有所提升,下方选用了家族经典的水晶档把,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燃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和247马力,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PHEV版车型发动机为双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303马力,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