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新一代福睿斯将于4月12日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06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6日,买车网Buycar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一代福睿斯将于4月12日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长安福特官方指出,当高颜值成为标配、当大屏成为趋势、当智能引领潮流,全新升级的新一代福睿斯不做单选题,让消费者在10万元合资家轿喊出:“我,全都要!”

具体来看,在设计上,新一代福睿斯全系标配LED头尾灯系统,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更加安全。而在智能化领域,新车以智能科技赋能用车生活,为消费者带来了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在提升触碰交互体验的同时,也为车内追剧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不仅如此,新一代福睿斯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在帮用户实现“气囊自由”的同时,带来多重安全保障。

长安福特官方看来,凭实力而来的新一代福睿斯,要颠覆大家对于10万元级合资家轿的固有认知,不仅要成为选择困难症“救星”,还要以独特的傲人之处让用车生活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