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版"7座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将于4月18日首发

2021年04月06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正式宣布,旗下全新SUV昂科威Plus将于4月18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上相较同级别车型具有一定优势,并且提供7座布局。

此前工信部官网已经公布相关车型资料,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别克品牌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布局于兄弟车型昂科威S较为接近。并且新车将搭载通用集团旗下最新电子架构以及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能够跟上时代潮流。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了2833mm,整体尺寸超过了昂科威和昂科威S。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定位中型SUV的昂科威Plus将提供7座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随着如今新车的到来,别克品牌SUV阵营中已经形成了昂科威、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的家族化布局。未来昂科威Plus能否在这片红海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或许还得看产品的实力究竟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