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即将在上海车展登陆,他会比长安Uni-K更能打么?

2021年04月06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张涛

4月2日,吉利官宣了旗下全新SUV星越L的专属配色——翠羽蓝,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典雅。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始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最快或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星越L前脸兼具简洁与大气,双排三段式光源大灯,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极富冲击力。

车身侧面来看,线条立体硬朗,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大气感十足。

内饰方面,星越L也是科技感十足,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副驾前方双联屏组成“三屏”设计,并且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典雅而时尚。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吉利星越L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同为即将上市的中型SUV,吉利星越L不可避免拿来与长安Uni-K拿来比较,下面我们简单梳理一下两者的配置区别:

长安Uni-K外观看上去更加科幻和前卫,延续了前进气格栅设计,个性更为突出。并且内饰中,分体式的屏幕有着更强的层次感,中控曲面大屏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更具未来感。

吉利星越L和长安Uni-K,都代表着自主品牌当下制造的最高水平,他们作为国产大厂的新旗舰车型,在不断提高国产SUV定价的同时,也代表着行业整体档次的提升。可以预见的是,星越L将和长安Uni-K在高端SUV市场中的战争不可避免,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