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选四驱+差速锁,帕杰罗劲畅能否为三菱开辟新天地?

2021年04月06日 20:3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当年的帕杰罗在越野车领域可以说是一位叱诧风云的“人物”了,凭借其超选四驱系统便可在各种困难的地形“横行霸道”,当然这也是部分车友的夸张形容了,不过虽然如此,帕杰罗硬派越野车市场中确实也是举足轻重的车型,但久未更新的帕杰罗后期在市场上的销量也并不如意,如今已经停产,只剩下小弟帕杰罗劲畅在中国市场苦苦坚持。

设计上帕杰罗劲畅的造型相比大哥要更时尚些,也明显更接近时代。前脸是三菱标志性的X型前脸,辨识度极高。线条设计棱角分明,很硬气,也符合其定位气质。尾灯的设计相当个性,纵向式的处理很难让人忽视。

内饰部分还是属于比较老派的样子,在当下明显有些跟不上潮流,好在中控屏幕并没有缺失,仪表盘也使用了全液晶设计。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导航、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确实让人印象比较深刻,而且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清晰,驾驶感受还是比较不错的,只是动力表现比较一般,虽然是3.0L排量+V6,但209Ps的马力拖着这么个庞然大物,并不能带来很好的加速体验。

不过,该车搭载了超选四驱系统并配备了前后差速锁,加之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在整体的越野性能上面还是有着很强的表现。

帕杰罗劲畅同样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区间为28.98-30.98万元,终端有1-2万左右的优惠。价格不算很便宜,但实际上在进口硬派越野市场,帕杰罗劲畅的综合性价比算得上是最高。而且随着普拉多等车的退出,国内对大排量越野车的政策不友好,能买到的车确实越来越少,这款帕杰罗劲畅也算得上是三菱的精华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