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公布!超大型鼻孔惹争议,买特斯拉还是它?

2021年04月06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汽车主力军,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使用纯电动车。宝马也跟紧时代潮流,全新纯电动中型轿车i4已经在海外公布了。宝马i4其实可以看做是宝马4系的电动版,但在很多细节方面,宝马i4与宝马4系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从外观上来看,特定的蓝色条纹能够很直观地告诉大家这是一台电动汽车,前脸的设计与宝马4系看上去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封闭式的“超大型鼻孔”还是引发了网友们的诸多争议。LED大灯采用的是天使眼样式,熟悉的味道。

从侧面来看,宝马i4采用的是四门的设计,这与现有的宝马4系有着很大的区别。但宝马i4的曲线感还是做得非常优美的,溜背的设计让整体的流线感十足。门把手采用的是内嵌的形式,让侧面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也更加的和谐。

从尾部来看,尾气排放处采用蓝色的线条,增强了整个汽车的运动感,而尾灯部分则在视觉上很好地增加了车身的宽度,整体给人一种简约又不失层次的设计感。

在内饰方面,宝马i4目前并未有实车曝光,但是可以从之前的概念车上找到一些灵感。整体 没有太过复杂花哨的设计,以科技感为主,一体式屏幕首次出现在宝马的车内,如果能应用在量产车上也是一大突破。在概念车上水晶旋钮想要出现在量产车上,应该也没有太大难度。

在动力方面,宝马i4将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使用的是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宝马i4共有三种版本的车型,而性能最高的宝马i4会采用双电动机加四驱的布局,在百公里的加速可以不超过4s。相信这样的性能还是让很多人都非常心动的,现在宝马i4还只是在海外公布,未来引入国内后,你会选择它吗?还是更愿意选择新势力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