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经典双门跑车将复活!红标思域同款引擎,挑战Z4、718

2021年04月06日 21:2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本田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因为每个人都见过或者开过本田的车,本田的车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知名度比国产车还要高。但说起本田旗下的跑车,网友们可能非常迷茫,本田好像没有造过什么跑车啊。比如本田的S2000,现在的年轻人知道它的并不多,但在十多年前,这款车非常的经典,它是一款入门级的双门跑车,但在2009年停产后几乎销声匿迹了。近日有消息表明,这台经典的本田跑车,就要复活了。

有外媒的消息表明,本田即将复活S2000这款经典的双门跑车,时间在2024年,届时正好是该车推出的25周年,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虽然在之前也有过复活S2000的传闻,但一直没有下文,这次虽然不敢百分百肯定,但从目前的市场发展来说,以后的汽车市场对普通跑车还是有很大需求的。比如马自达MX-5,就是S2000的竞争对手,如果S2000复活的话,MX-5一定压力山大。

不管S2000能否复活,决定权都在本田手里,我们普通人做不了什么,还是来关注一下S2000的渲染图吧。从图中可以看到,S2000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机盖上的隆起非常明显,而且是多段式的结构,显得很是犀利,冲击力十足。中网是封闭式的结构,具有浓厚的未来感,看上去好像是一台纯电跑车。大灯组的结构狭长,靠下是夸张的导流口,配上大尺寸的熏黑轮毂,这台跑车的气氛营造得不错。

车内的设计很时尚,符合当前的审美,中控台是极简风格的,几乎没有什么按键,功能全部都融入到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中去了,两块大屏幕连接在一起,科技感十足。车内的很多结构是碳纤维材质的,车身也是铝合金结构的,因此自重非常小,整车大约1.3吨,这么轻的质量,有利于带来更好的动力表现。

这台S2000有望搭载2.0T四缸引擎,和思域Type R是同款,最大324匹马力,400NM,并且使用纵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有利于弯道上的表现。搭载了这么强悍的四缸引擎,S2000复活后肯定有不错的性能表现。有了这台来自红标思域的引擎,S2000也可以和宝马Z4,甚至是保时捷718掰手腕了,不知道到时候它的售价如何,是否能够打动消费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