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真正的boss要来了,一款与S级齐名的敞篷跑车

2021年04月06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曾于 2020 年,透过官方网站发表了布满伪装的新世代 SL 车系,同时预告下一代 SL 将改由 Mercedes-AMG 操刀、强化车系的性能诉求。近日, Mercedes-AMG 执行长 Philipp Schiemer 在接受外媒访问时更进一步透露,下一代 SL 将会取代 GT Roadster !

除此之外, Philipp Schiemer 也表示,过去 SL 车系在与 GT Roadster 竞争的状态下,无论是在销售表现或广告资源都相对不足。因此原厂也决定透过 SL 车系改朝换代之际,统合两品牌的敞篷跑车车系。首先第一步就是将新一代 SL 冠上 Mercedes-AMG 之名;第二步就是简化 GT 车系的车型,仅保留 Coupe 和 Sedan ,也就意味着未来性能敞篷跑车的大梁,将由新一代 SL 独挑。

虽然,目前官方都没有针对新一代 SL 释出任何详细的资料,不过 Philipp Schiemer 也在访谈中清楚表示, Mercedes-AMG 对于新一代 SL 的动力配置,有比较特别的计划,未必会与其于 Mercedes-AMG 车系完全相同。也让人不禁好奇,除了传统的 SL 63 之外,是否将有可能看到 SL 43、 SL 53 甚至 SL 73e 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