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味SUV最低9万!讨厌双离合必看,开十年都不用换

2021年04月06日 21:38: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产车企进步快,这一点从大火的SUV市场已经能看到,紧凑级SUV是国产SUV的主战场,靠着10万出头量大份足的特点,要在这个价位购买一台SUV,懂哥觉得国产一直都是首选,毕竟看看同价位的合资选手,尺寸小了一号,配置基本毛坯,但是有几位合资选手则是在这个价位死磕国产,同样的价格,相差无几的尺寸和动力水准,加上合资更加老道的动态调教,实力真还不差。

1

捷达 · VS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8.48-11.2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419*1841*1616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630mm

车主真实油耗:7.8L/100km

本想推荐定位于中型SUV的VS7,但说实话VS5的性价比更高,大众捷达品牌独立出去就往亲民路线更近一步,VS5不到9W的价格显然更具有优势,虽说尺寸不算大,但是就内部空间来说也挺够用,只是后排中间凸起的地台有些影响中间乘客乘坐,后备箱容积足够且平整,放倒后还能得到一个大空间,实用性值得称道。

VS5销量从出道以来一直不差,不光是其价格优势,而1.4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也是吸引消费者的点,150Ps带动这台不大的车身已然足够,爱信6AT的耐用和平顺也是双离合不能比拟,虽说VS5的内饰看起来有些素,但是配置足够日常使用,综合它的各项表现来说,完全对得起价位。

2

江铃福特 · 领界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98-16.48W

终端售价:10.68-16.18W

尺寸:4580*1936*1674mm

发动机:1.5T 140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轴距:2716mm

车主真实油耗:9.2L/100km

该说不说这车具有迷惑性,虽说是挂的是福特标,但是真实情况就一换壳驭胜S330,和福特也就半毛钱关系,看来福特也是心大,看着别人打着自己旗号瞎搞也懒得理会,不像丰田对广汽那样,你要说自己是广汽丰田可以,但是标还得用你自己的标,但是转念一想,毕竟福特自己在华都难以自保,哪还有心思去纠结这些事情呢。

作为一台挂着福特标的国产车,领界除了能带给你些微面子,其配置堆得也挺高,同价位国产有的它也不差,而1.9m的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壮实。不过一旦把这车开起来,我承认它动力还挺足,但是底盘质感有些灾难,后悬架真感觉拉不住车身,对于抛跳感的抑制确实无力,同时发动机也变速箱的匹配也让人捉摸不透,在低速下松开油门拉扯感较强,但是过了一定速度区间又回归正常,简直莫名其妙。

3

现代 · iX3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2.98-15.58W

终端售价:11.90-14.50W

尺寸:4500*1850*1710mm

发动机:2.0L 160马力 L4/1.4T 140马力 L4

变速箱:6挡自动/7挡双离合

轴距:2640mm

车主真实油耗:7.5L/100KM

作为曾经的爆款车型,iX35现在依旧扛着现代家族的销量大旗,虽说国产崛起把这个曾经走性价比路线的它,夹在德日系中间有些难受,不过好在现代也有着多年的造车经验,在底盘调教方面还是有着优势,同时iX35现在还有两种动力选择,懂哥当然推荐2.0L的自吸版本,配备CVT变速箱也相当稳定可靠,同时动力也够用。

改款过后的iX35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驾驶辅助系统,懂哥觉得这台系统在同价位来说都是中上水平,UI界面简约美观、起步刹车的力度和车道居中都不突兀,同时打转向灯液晶仪表还能显示侧后方实景,就它的价位能获得这样的体验,性价比确实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