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5.88万起的凌尚能否和速腾一战

2021年04月06日 22:17: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看看大众速腾的销量就知道为什么丰田迫不及待地推出傲澜和凌尚了,在傲澜公布预售价不久之后,凌尚也公布自己的预售价了,不过二者上市时间还是差别很大的,这可能是为了避开自家兄弟打架吧!

凌尚公布预售价15.88万起,这个价格对比速腾来说可不低,所以单从价格上来说速腾还是更具优势的,同时凌尚这个名字在国内有凌辱尊长之意,也不知道丰田是怎么想的,太不把咱们消费者当回事了吧。

这次凌尚主打的就是动力和大这个优势,尺寸方面,凌尚车身长度为4700mm,轴距为2750mm,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是高于紧凑轿车雷凌并低于中型轿车凯美瑞,长度比速腾的4753mm小一些,但是轴距却比速腾的2731mm更长一些,所以凌尚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NGA 2.0L发动机(代号M20C),最大功率为126kW略低于凯美瑞,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功率比速腾1.4T高一些,但是扭矩则要低不少。

综合对比下来,起码从这个15.88万的预售价来看目前凌尚的性价比并不高,大家觉得凌尚能否和大众速腾一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