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300标轴版:同级别佼佼者,果然进口才是真豪华?

2021年04月06日 23:03: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小编想问一下大家喜欢豪车吗?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豪车吧,比如奔驰宝马奥迪等,开出去会觉得倍儿有面,而且立刻就能拉高档次,最重要的是豪车的乘坐感受是非常舒服的。当然也不要因为喜欢豪车就耻于说出口,怕别人说自己虚荣,这是自己的爱好,完全没有问题的。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豪车中处于“领头羊”地位的奔驰,可以说它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豪华品牌之一了。

相比于进行过加长处理的国产BBA车型来说,小编还是喜欢进口的标轴版车型。小编以奔驰E300为例,首先从外观上来介绍一下这款车,从车身前面一眼看过去会觉得一股霸气、豪华感扑面而来。整体设计风格还是我们熟悉的奔驰,例如那个回旋镖式的LED灯还有熟悉的梯形的中网以及奔驰经典的三叉星车标,整体十分具有攻击性和运动感。

从车身侧面看,长轴距相比于国产版有所减少,19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给整辆车的造型增添了一抹时尚的感觉。从车后来看,会觉得商务中夹杂着年轻的气息,双边共两排出气、像小翘臀似的扰流板、具有攻击性的三角尾灯,无疑不在彰显这辆车的活力与运动。

从内饰来看,可以看到方向盘的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采用的是双层结构,看起来更为运动范了。至于其他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味道,做工什么的也无需太担心,毕竟这些都是奔驰最擅长的部分。不过这一款的奔驰E300整体内饰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年轻化。配置方面,除了熟悉的双联屏,还有柏林之声音响和64色氛围灯的搭配,可以说是感官的一场盛宴。

从动力方面来说,奔驰E300搭配了2.0T引擎,258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上匹配了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6秒,这样的动力表现让大多数人都赞不绝口。

相比起长轴版,个人更偏爱标轴版,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和小编一样呢?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