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卖11328辆,奥迪A6L稳坐销冠,新晋“价格屠夫”

2021年04月06日 23:4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这些年来,各大品牌为了提高销量可谓是削尖了脑袋。在尝试各式各样的方法后,似乎还是发现降价更为好用。于是乎,越来越多的品牌在终端走起了打折路线,以路虎捷豹为例,动辄就是6折7折,不过显然折扣太高了,对于品牌的本身也还是不利的。而对于终端降价这一手法,玩得最好的还是当属我们的奥迪

今天小编要介绍到的这款车型便是如此,它就是奥迪A6L。2月份奥迪A6L凭借不俗的成绩(11328辆)位居豪华轿车销量榜首,一举打败宿敌,而且更是成为了这个级别里唯一销量突破万辆的选手!

其实上半年可以说是汽车的销量淡季,尤其是2月份,基本还在年关里,然而奥迪A6L为何能创下如此佳绩呢?除了本身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够硬外,其实这么出色的销量也离不开终端亲民的价格。奥迪A6L的官方指导价是41.98-65.38万,然而在终端,入门款的车型便可以给到近5万的降价幅度,入门版的裸车价甚至跌到了35万,对于一款新车来说,这样的降价幅度吸引力无疑是致命的,这一点从销量上也能看出一二。

不过奥迪A6L之所以能夺冠,也不单单只是终端的降价而已。就如同我们前文中说到的那样,还离不开它出色的品牌力和产品力。首先从产品力来看,奥迪这个品牌放眼整个豪华车市场,是可以和奔驰宝马同台竞技的,除了超豪华品牌例如保时捷等,但是保时捷的价格又不是奥迪这个级别了,所以不存在太多的可比性。而相比起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同级别车型来说,奥迪A6L的品牌力就更突出了,试问同样的价格,你是愿意买一线豪华品牌,还是二线呢?相信大多数人都和小编一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

其次就是产品力了,尽管价格方面的优势很明显了,但是奥迪A6L在产品力方面也没有落后,甚至比起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来说,优势还更多一些。不管是配置还是用料,都极大程度彰显了它的豪华质感和格调。

年轻动感又不失商务气息的外观、齐全的内在配置以及科技氛围,确实吸引了不少目光,亲民的表现,良好的口碑彰显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不难看出,一辆车想要脱颖而出,其中所占的因素是及其复杂的,当然万变不离其宗,归根究底还是品牌力、产品力,以及价格了,只要这几点有所作为,自然而来销量就上来了,这不,奥迪A6L就是很好的例子。小编还是很好奇,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大家还会选择新款奥迪A6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