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M6曝光,外观更为大气,家用MPV又一力作

2021年04月06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聊起MPV来,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车呢,可能大家不会有什么特别深刻的车型,其实不奇怪,在我国消费者当中,轿车和SUV还是主流车型,MPV来说显得不够有个性,凸显不了自己的特点。但是MPV也有它自己独特的优点,比如外观看上去更大方和大气,空间上是轿车和越野车无法比拟的,还有就是隔音效果,让驾驶者和乘车人都有非常好的乘坐感受,因此我们可以看到MPV经常出现在商务接待或者全家出行的使用场景中。

在国内也有一些车企注意到MPV的市场,比如新上市的五菱凯越,吉利嘉际比亚迪的宋MAX,还有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传祺M6。

传祺M6可以说是国内较早的一批MPV车型,在近期的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我们注意到传祺M6也即将迎来换代。从造型上看,新车整体造型上还是能看到老款的影子,但是只是设计方向,落实细节上就不一样了,首先是前脸,老款为4个横向镀铬饰条,下方为牌照区域,但是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改成了黑色的横向进气格栅,两边有一点镀铬点缀,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与前包围连为一体,牌照都是放在进气格栅区域内。大灯也变得更加科技,老款大灯属于修长,但新车采用LED矩阵式大灯,大灯造型也是非常立体,科技感一下子就上来了,两边的扰流板也比老款显得更加犀利。

尾部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符合当下流行的时尚设计,而还有一点就是轮毂方面,新车提供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从侧面看上去非常运动。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广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目前新车的信息暂时就这么多,改款的M6可以说是在向年轻运动化发展,可能是考虑到现在的消费者逐渐年轻化,肯定要迎合大众的口味,不知道这样一款不错的商务车会不会是你的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