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进Honda Wing青岛店,这6点让我印象深刻

2021年04月07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19年11月,未发先售的PCX在全国火热交车,那时候当真是一车难求,用买车靠“抢”来形容真的一点不过分。在济南市场的交车仪式上,新大洲本田摩托(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序宏先生更亲临现场为PCX站台。

还记得当时赵董事长曾经对车友们说过这样一段话:新大洲本田将持之以恒地为用户们提供充满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持续提升服务和售后保障。随着中大排量市场的逐渐成熟,新大洲本田也将最大限度地向本田官方申请,引入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加强自主研发能力,争取早日投放更多独具个性、科技感十足、超越期待的产品,让用户们能享受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一年半后,再见到赵董事长,当初他向车友承诺过的事情已经一件一件在实现了。不仅如此,新大洲本田还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可以实现更完善服务和更全面用车体验的Honda Wing店。

2021年4月6日,Honda Wing青岛店开业仪式暨青岛首批CM300&NSS350&CB300R交车仪式上,近20位车主领到了期待已久的车钥匙,到场车友更是把现场围得里外三层,Honda Wing的魅力彰显无遗……

观察一圈后,Honda Wing青岛店给我留下了几点印象:

1.店面整体形象更新潮,这是因为中排店的定位更趋向消费的新势力。

2.装修细节更耐看。醒目的LOGO、更好的材料质感、清晰时尚的宣传画面和海报等等。

3.年轻化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的形象、着装、言谈显然是经过培训的。

4.周边产品档次更高,有明显消费升级的迹象。

5.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销售、休闲、售后、儿童活动等区域设施齐备。

6.Honda Wing青岛店的主人——于总和邱姐与人和善,和车友们的关系相当和谐。

开业仪式后,我也就新大洲本田中排店的铺设进度及计划向赵董事长做了访谈,访谈中赵董事长表示:“新大洲本田坚持‘销售网络的构筑,并非优先店铺数量,而是优先质量’的原则在全国拓展销售网。在区域发展上根据中大排市场容量,遵循三个原则:1、市场容量大的市场全覆盖;2、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全覆盖;3、经济发达和购买力强的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地区,进一步增加网络密度,优先发展Honda Wing店。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设定的第1、第2阶段目标,即市场容量大的市场、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实现全覆盖。未来,我们会按照既定战略,在第3阶段目标的区域进一步增加网络密度。”

除此以外,还有车友们比较关心的关于太仓工厂的生产状态,赵董事长也给出了回答:“Honda在中国投入的首款中排量巡航车型CM300今年2月已顺利量产。太仓工厂各领域紧密合作,通过导入新技术以及新的生产方式,如:发动机领域的AGV单元生产线、整车装配领域的MES系统、焊接领域的自动钎焊及自动打磨技术,完成了首月1250台的生产任务。今后为对应中排市场需求的增加,将会通过对生产线设备的增加及生产模式的变化,升华制造工艺、塑造工匠精神来打造精品,努力向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大洲本田太仓工厂远远没有达到满负荷生产状态。”

我们知道,新大洲本田太仓工厂设立的前提是中大排量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如今,更大排量的产品已经从太仓工厂走进了全国市场的Honda Wing店面,国内的中大排量市场也越来越好,新大洲本田一定不会错过这波高峰。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车友们购车和用车的消费与服务双升级问题,Honda Wing中排店对车友们的意义也正在于此。

最后,我想和大伙儿说一句:别心急,后面还有大看头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