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旗下电动车品牌ZEEHO的首款量产车去-22度的漠河测试了

2021年04月07日 01:5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1年2月下旬

测试团队带着ZEEHO首款量产车型的试装测试车

到中国最北端的边陲小镇黑龙江漠河

接受来自-22℃的极寒考验

一直以来低温、爬坡、高速都被视为电动两轮车“顽疾”,尤其是低温。因此,极寒测试也被视作车辆量产前最关键的“试炼”。

为全面检验车辆在极寒环境下的各方面的表现,ZEEHO将测试时间和地点选在了2月下旬的“中国北极”漠河,测试项目主要包括:加速性能、爬坡能力、最高车速、续航里程、冷却系统、制动性能、乘车体验、安全充电和T-BOX系统等。

据测试团队介绍,ZEEHO的所有车型都将参照大排量摩托车的产品测试标准,经历远高于国家标准的“三高”测试,即高海拔、高温、高寒,每次测试都要进行十余项场地测试项目,以及日常铺装道路测试项目,通过对每一个真实数据的体现,对每一个车辆神经的感知,都印证ZEEHO对每一款产品的严谨与苛刻。

ZEEHO的产品经受住了极端天气的考验!

在最低零下22℃,近48小时的全天候骑行测试中,测试车辆在电池放电量超过90%前提下,电机、电控保持稳定工作,中途并未出现骑行断电、动力不输出、通讯异常元器件松动等问题。

最终,车辆在各个测试项目中的表现均超出产品原有设计标准,保持了高水准的产品性能与骑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