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搭1.6TGDI发动机

2021年04月07日 08:4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诸葛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头位置搭载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搭配多条横向银色饰条,提升了整体年轻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保险杠两侧位置搭配多颗LED光源加持的灯组,视觉上十分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十分动感的车身设计,车门位置采用了多条腰线以及向外凸起的底部线条,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多幅铝合金轮毂,豪华感得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车机系统上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并采用了华为HiCar系统,并支持QQ音乐、车载微信、腾讯小程序、叮当语音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GDI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