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28.6%创历史新高

2021年04月07日 08:4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凯迪拉克品牌在今年3月共售出22,500辆,市场表现继续走强。今年第一季度,该品牌累计销量达到58,200辆,同比大幅增长128.6%,刷新了历史同期的销量纪录。

在2016年推出CT6和XT5之后,凯迪拉克便开始着手构建全新的产品阵容,接连推出了CT4、CT5、XT4和XT6。目前,3款轿车+3款SUV的组合,已完成国内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每款产品自身不但拥有极强的竞争力,互相之间还能够形成一定的协同效应,助推品牌的销量结构持续向好。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随着2021款车型的陆续上市,凯迪拉克今年的市场表现有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豪华轿车领域,CT4、CT5和CT6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

其中,CT4上市一年累计销量已经达21,141辆。去年11月,2021款CT4正式上市。新车在售价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对CUE系统进行了升级,还升级了无线Carplay。据官方介绍,CT4在国内的车主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随着移动互联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该车有望获得更多年轻客户的青睐。另外今年2月份,CT4增加了一款豪华型,丰富了产品的选择性。

今年1月份,2021款CT5上市。作为轿车家族的中流砥柱,该车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全系迭代升级全新一代CUE系统和无线CarPlay,顶配车型更是增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升级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新款车型的上市,帮助CT5在3月份取得了5,251辆的销量成绩,今年一季度的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4,137辆,稳居细分市场的前列。

作为品牌搭载最多前瞻科技的旗舰车型,也是目前产品矩阵中资格最“老”的车型,CT6在去年9月份率先上市了2021款车型。新车取消了28T领先运动型,并对其他几款车型进行了配置的提升。随后在11月份,CT6又推出了一款冠军限量版车型。产品力的提升帮助CT6在今年3月份售出了1,829辆,同比增长102.8%。

由XT4、XT5、XT6组成的产品矩阵,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35,559辆,同比激增120.3%,中高配车型占比超79%。

上市两年多,XT4的市场表现始终保持的稳健增长的态势,3月共售出5,164辆,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14,562辆,同比大幅攀升136.0%。去年9月份,2021款XT4上市。新车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支持装备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并升级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属性。据了解,XT4已成为最受女性用户欢迎的凯迪拉克车型,女性车主占比超三成。

今年2月份,2021款XT5和2021款XT6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48V轻混动力系统,并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得益于配置的优化,XT5和XT6在3月份的销量均有所增长,分别售出4,890辆和3,658辆,一季度累计销量分别达到12,315辆和8,682辆,同比分别增长了85.2%和161.4%。

值得一提的是,XT6的六座车型占比高达62%,三排六座大空间的差异化定位已逐步获得市场认可。XT6已经连续两年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布的“顶级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车型,去年更是先后获得美国J.D.Power和中国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两份榜单的冠军。

在营销层面,凯迪拉克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了新的销售服务政策“春礼三重奏”,包含My Cadillac超级APP“一键救援”免费享、会员车主入会周年礼、官方机油保养服务买一送一等。凯迪拉克还在同步优化现有网络布局,有序推进网络发展和渠道升级,并通过Cadillac Lady活动平台、“魔方”创意外展等形式,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

2020年,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售230,007辆新车,同比增长8.2%,刷新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17年来的销售纪录。同时,凯迪拉克力压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品牌,再次夺得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2021年,随着特斯拉以及蔚来等新势力的崛起,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凯迪拉克能否在后面三个季度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