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品车主体验,缤越车主体验全新CS35PLUS

2021年04月07日 08:43: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车辆,不再是人类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承载着更多的生活方式与场景,与生活息息相关。小型SUV也不再是单纯的通勤工具,它被要求更具精品化、功能性……作为代表性的两款车型,长安全新CS35PLUS和吉利缤越,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着市场份额,销量与口碑也不容小觑。而今天,我们邀请到一位真实的吉利缤越车主,看看他体验过全新CS35PLUS会是什么样的评价。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PLUS

此次我们邀请到的吉利缤越车主吴先生是一位90后,目前就职于某互联网公司,是一名项目经理。主要的用车场景除了日常的上下班通勤外,偶尔的周末出游成为他的主要消遣活动。

当谈及为何当初为何选购吉利缤越时,吴先生坦言道:“好巧不巧的是,当初在选购名单中就是长安CS35PLUS和吉利缤越这两个,综合了媳妇的意见最终选择了2019款的吉利缤越。”

此次的受邀,吴先生还是非常欣喜的。两年过去了,吴先生表示再次站在这两台车中间还是挺有感触的。

美,应当是能够使人们感知到愉悦的一切事物,有客观实际的存在,也有主观感受的存在。吴先生:“全新CS35PLUS一点都不像中期改款,更像是全新换代呢!时尚动感气息非常浓厚,造型设计也向CS75 PLUS靠拢。”

全新CS35PLUS前脸相比旧款在视觉张力上更为强烈,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为其注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贯穿式大灯设计不仅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层次,点亮后观感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

吴先生:“格栅内的“S”字样标识以及车身多处红色装饰件既彰显了全新CS35PLUS的运动感,又不让人觉得突兀,是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元素。”

侧面造型也是方正饱满,轮眉采用梯形设计,强化了SUV车型的“野性美”。

轮圈造型方面,两车均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也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呈现。

车尾造型设计方面,缤越更为圆润饱满,而全新CS35PLUS则更多传递出丰富的层次感与肌肉感,非常吸引眼球。

吴先生:“我很喜欢全新CS35PLUS的感应电动尾门功能,手上提着较多物品的情况下能够很轻松方便的开启或关闭尾门,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缤越车主品鉴全新CS35PLUS外观

当吴先生坐进全新CS35PLUS座舱时,不由得感慨道:“它不仅在外观设计层面上大刀阔斧,内饰也变化不小。整体样式更为年轻时尚,科技感的营造也更为到位。”

首先吸引吴先生的是全新CS35PLUS的双联屏设计,不仅在屏幕尺寸、分辨率以及页面UI方面都可圈可点,而且在操作逻辑以及响应速度上也值得称赞。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网络、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满足日常出行的功能化与娱乐化需求,让旅途变得丰富而有趣。

吴先生:“车机微信对于我而言,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功能。由于工作职责的原因,项目对接与沟通需求是非常非常多的,而微信又是我的主要沟通工具,信息反馈的及时性很重要。在开车的时候又不可能让我时刻关注微信动态,全新CS35PLUS的车机微信能够很好解决我的困扰,而且使用也非常的方便。”

手机投屏功能也让吴先生产生浓厚的兴趣,在停车等人或休息时候,看个视频愉悦自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360°全景影像功能在拥堵路况或狭窄道路下能够起到关键作用,而且还能够在2D与3D视角下自由切换,功能实用且安全性高。

吴先生:“手机无线充电是我一直很渴望的功能,实用性太高了,尤其适合我这资深手机党。连接USB数据线不仅麻烦,而且也不美观,手机无线充电简直不要太爽。”

黑红双色皮质座椅填充物饱满,手感也够细腻,包裹性与支撑性都很不错,舒适度得到了吴先生的认可。

乘坐空间方面也深得吴先生的心,舒适的座椅以及宽裕的乘坐空间让他赞不绝口。

让吴先生惊喜的是后排配备的空调出风口,在一年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炎热天气的广州,吴先生表示后排空调出风口对于亲朋好友而言是非常友好的配置。而且也很贴心的配备了USB接口,满足手机充电需求。

作为一台小型SUV车型,吴先生也跟大部分用户一样会关注它的空间表现究竟如何。行李厢空间内部较为规整,而且高度适中,拿取物品都很方便。储物能力可圈可点,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可进一步拓展储物能力,应付绝大多数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全新CS35PLUS座舱内部储物展示:

缤越车主品鉴全新CS35PLUS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1500-4000rpm。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集成多项先进技术,以此来达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二者兼具的关系。

对于全新CS35PLUS的驾驶品质,吴先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细细体验了。全新CS35PLUS油门调校较为灵敏,低扭表现出色,起步与加速初段都能给到较为充沛的动力响应,没有丝毫“慵懒”的感受。

当转速攀升到3000rpm以上时,发动机的动力将会被彻底“解封”,动力爆发感随着而来,无论是在高速行驶亦或是偶尔的超车都能够较为轻松的应对。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表现出色,升降挡过程中感受不到明显的顿挫。

吴先生:“全新CS35PLUS的动力性与平顺性让我非常满意,缤越的动力性其实我也很满足,推背感强烈,但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让我稍感遗憾。”

吴先生:“全新CS35PLUS底盘质感扎实,调校得软硬适中,在路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时都能很好的拉住车身,并得体过滤掉震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35PLUS的NVH性能挺让我惊喜的,即便在高速行驶时,也没有明显的风噪与路噪。”

全新CS35PLUS拥有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如车道偏移预警功能在中高速行驶过程中能够及时的提醒你,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总结:吉利缤越车主吴先生与全新CS35PLUS的深度体验也告一段落,通过一天的接触,全新CS35PLUS的设计、功能性以及驾驶品质都给吴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吴先生自己的话说,若是自己晚两年买车,或许很乐意去选择全新CS35PLUS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