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万多起,标配双大屏+定速巡航,帝豪家族新款SUV本月上市!

2021年04月07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帝豪家族是为吉利贡献销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家族涵盖了轿车和SUV产品,其中帝豪以及帝豪GS等产品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本月帝豪家族将会迎来一款新产品——帝豪S,新车可视作是基于帝豪GS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其融入了“科技吉利4.0”家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感。

吉利帝豪S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现在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67-11.07万元。帝豪S全系共提供4款车型可选,一款采用1.4T+6MT动力总成,三款搭载1.4T+CVT动力总成。

结语

帝豪S是一款定位更年轻的紧凑型SUV,其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均有不错的运动感。配置方面帝豪S也有不错的表现,双10.25英寸大屏、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语音助理、车内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都没有在帝豪S上缺席。此外1.4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也能够胜任日常的代步。

帝豪S将于本月26日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帝豪GS同堂销售,此举将会使帝豪家族的SUV产品覆盖更广的人群,对提升吉利品牌的销量有积极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