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封路?是谁给你的权利,一个卖假货的辛巴你还能走多远?网打友不能让他跑了

2021年04月07日 09: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被打假人打倒的辛巴不到三个月又重新站了起来。他高调下 跪复出并且干了件大事。他让自己直播基地的保安把大厦楼 下的路给封了。这是一条双向 双车道的马路,是很多人上班 通勤的必经之路。

但在他的直 播首秀那天,这条路却贴上了 此道路封闭请绕道行驶。有位 网友在这条路上上班儿,让保 安放行过去,但保安却要求他 出示工作证件。这位网友质 疑,这不是马路。怎么马路不 能走呢?该网友差点因为迟到 被罚100元工资。当天发生冲 突的不止这一位,封路给当地市民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而当 网友知道原来是为了辛巴直播

辛巴哪儿来的权利。封路这事 儿我只在两种情况中见过,一 个是重大活动,比如奥运会, 一个是高考期间,为了不影响 考生,而辛巴一个在大厦里直播的主播, 却要求一条车水马 龙的交通要道为他让路,这真是飘到天上下不来了呀。辛巴因为糖水燕窝闹得翻天覆地,

可让人惊讶的是,他只被禁播 了两个月,罚款90万。而更 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直播复 出,首秀七小时就卖了 15

亿,短短五天涨粉1500万。

辛巴的老婆从发朋友圈称辛巴 在家想粉丝想哭了,这么虚情假意的话,却真的有人信。付出当天他携老婆和一众徒弟单膝跪地,对粉丝表达感谢,跪 完后就含泪赚了粉丝15亿。

回馈当天,河南消协发声,希 望永久封停。昨天,人民日报 也发布热评为辛巴封路谁给的 权利?可以看出官方对辛巴已 经是很不欢迎可他却仍然如此 嚣张,所以到底是谁给的权力 的呢?年仅31岁的辛巴已经是 带货,一个是可以和李佳琦薇 雅于较高下的人物,更有一众 可以独当一面的徒弟。当初结 婚,他还请到了成龙,张柏 芝,王力宏等大咖明星,也难 怪他会如此嚣张,但已经被关 没几次点名的辛巴是真的准备 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吗?他还 能走多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