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Valli将4月15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021年04月07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旅行车新宝骏Valli将于4月15日开启预售。此前,新宝骏官方已为新车开启了盲订,前5000名用户可享受价值12800元的六重礼。作为老款RC-5W车型的继任者,新宝骏Valli定位为紧凑型旅行车,中文名为“向往”。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Valli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简约的线条配合凹凸有致的形面设计,彰显出个性的一面。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两侧则与分体式大灯组相连,充满未来气息。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等五种外观颜色。

侧面具有旅行车典型的特征,包括相对平滑的车顶轮廓以及厚重的尾部造型,以此营造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尾部同样采用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质感。

内饰方面,新宝骏Valli采用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作为旅行车,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且放倒后可以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的设计,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1620L。

配置方面,新宝骏Valli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电动主驾驶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并且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