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顶配不到14万,买这台车不后悔!

2021年04月07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逸动EV460的外形设计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针对细节做出了带有电动车型特色的改变。燃油车型上的黑色中网被改成了全封闭样式,精致感与辨识度也丝毫不逊于燃油版车型。前脸辅以更密集的细辐镀铬饰条,在气质上少了几分攻击性,但多了些许从容典雅。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造型锐利,灯壳外轮廓与车头的线条契合度很高,内部还辅以蓝色饰条。

长安汽车-逸动新能源

灯光方面,智享版和共享版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智领版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车身并没有多余的线条,显得设计较为别致。尾部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紧凑干练,唯一能体现电动车身份的就是蓝色EV电动车标识。尾灯造型同样犀利,与前大灯风格保持统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设计方面,中控台无论是功能还是材质,层次感都很分明,采用物理按键的空调功能区则位于屏幕下方的深棕色区域。智领版独享的10英寸触控液晶屏位居中控台上方,嵌于宽大的亮银色饰板中,中控液晶屏分辨率和反应速度都不错,但是语音识别系统偶尔有反应偏慢的现象。

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设计,内侧点缀以蓝色缝线,智领版还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饱满。智享版和共享版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而智领版车型则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读数清晰,配色考究,驾驶员还可以在中控屏的“个性化”功能里选择仪表及中控背景的风格。

座椅方面,智享版采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共享版和智领版则配备的是仿皮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不错。全系车型主驾驶位均支持6向调节,副驾驶位支持4向调节。智领版车型还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靠背和坐垫偏硬,中央地台凸起有一定高度。

动力方面,逸动EV460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块容量为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5km的续航里程。

推荐车型:2019款 EV460 智领版

逸动EV460优势相当明显:接近燃油车型的行驶质感、抢眼的制动性能、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对于用车场景以城市代步为主的一部分消费者而言,逸动EV460可以算是性价比颇高且无需向品质妥协的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智领版,相较智享版车型在价格上高出了1万元,但是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前排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驾驶位座椅记忆及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实用性非常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