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发5台新车!宝马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这阵容谁不爱?

2021年04月07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亮相,众多车企会借此机会发布新车型来增加自身影响力和竞争力。当然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也不甘示弱,近日就公布了自家要首发/上市新车阵容。比如全新M3雷霆版、全新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宝马iX以及新款MINI三门版等等,下面跟着缸哥一起来看看吧。

宝马iX

亮点:首发

作为宝马旗下的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国内首发,而新车也已经在海外发布,起售价为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34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概念车风格,外观细节更具战斗感。诸多黑科技还是宝马iX的最大亮点,搭载时下流行的AI技术,是宝马集团使用5G技术的首款车型,把智能科技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另外,宝马iX搭载了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0kW,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百公里能耗低于21kWh。

全新宝马M3雷霆版

亮点: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M3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后会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宝马精神图腾的M系列车型,全新宝马M3雷霆版产品力相当出色,前脸双肾进气格栅充满战斗气息,两侧大灯造型更是科幻感十足。

动力上,全新宝马M3雷霆版搭载的是S58系列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10匹,峰值扭矩为650N·m。同时发动机还配备了Double VANOS和VALVETRONIC技术,百公里加速只需3.9s,各方面性能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全新宝马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

亮点:上市

全新宝马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把犀利运动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极具个性的超大双肾横条格栅和动感的车身线条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另外,大尺寸黑色轮毂也是极具运动性能范,气势完全不输百万级传统跑车。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M4和M3保持一致,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匹马力,峰值扭矩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9s,并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X2曜夜版/锋芒版

亮点:上市

华晨宝马X2将推出曜夜版和锋芒版两款特别车型,并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曜夜版的外观主要是进行了黑化处理和细节调整,而锋芒版与海外X2 M Mesh Edition保持一致,显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会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MINI多款新车

亮点:上市

在上海车展上,宝马集团旗下MINI车型还带来多款新车,分别是新一季MINI三门版、五门版以及MINI CABRIO敞篷版。这三款车型都经过了全新外观设计,内饰也提供了新的浅色方格图案运动型座椅,舍弃了大量的镀铬部件。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也继续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发动机。可以说MINI多款新车的上市,不仅丰富了产品矩阵,运动套件的加入更是给人满满的驾驶欲望。

从此次公布的车展阵容中来看,宝马将推出诸多重磅新车,不知道各位朋友钱包准备好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