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外观科幻内饰,悍马纯电SUV官图发布,想买还得等两年

2021年04月07日 10:2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在早前的燃油车时代中,汽车实力的评价指标往往集中在动力、操控、通过性等方面,而能够将这些性能优势发挥到极致的车型,非硬派SUV车型莫属。毫无疑问,牧马人、奔驰大G都是领域内的佼佼者,虽说销量不高,但却收获了大批粉丝;相较而言,拥有着更大尺寸、更强越野能力的HUMMER(悍马)品牌,逐步淡出了众人视野。

显然,诞生于1903年的HUMMER品牌拥有着纯正的“越野血统”,同时还拥有着军用汽车的设计背景,可谓“根正苗红”;但动辄30L/100km的油耗、简陋的制造工艺,很难满足市场需求,即便是在美国本土市场,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之后也不再受欢迎。2010年4月6日,通用汽车决定正式启动关闭悍马生产线的程序,不再生产任何型号的悍马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如今,就在其他大排量车型受新能源时代冲击而摇摇欲坠之时,HUMMER SUV却以“纯电动”的身份正式复活。前不久,GMC正式发布HUMMER EV SUV车型,新车的颜值实力与动力性能,令“悍马迷”沉寂已久的热血再次沸腾。

与拥有着粗壮保险杠、宽大进气格栅的燃油版车型不同,HUMMER EV SUV采用了更加精致、更为凌厉的硬派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很好地迎合了新能源时代的主流审美,前脸上横向排列的“HUMMER”字母,显然是打出了一手“感情牌”。当然,即便是纯电车型,整车依旧保留了前外露拖车钩、底部护板,越野属性能够得以保留。

从侧面来看,HUMMER EV SUV的车门摒弃了“铰链式”风格,更加向城市SUV靠拢;不过,无论是熏黑车顶,还是颇具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同样令人不可小觑。至于尾部,整车采用了矩形尾灯、后挂备胎等设计,视觉冲击力不减当年,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HUMMER EV SUV的变化,远远不止于颜值层面的优化。内饰方面,整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虽称不上“行业遥遥领先”,但也绝对不会落伍。此外,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车门上的扶手均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不仅营造出一种科幻风,还令原有的“硬汉”味道得以加强。

“纯电悍马”还能越野吗?关于这个问题,想必大家都非常关心。据了解,HUMMER EV SUV将搭载通用Ultium电驱动技术,拥有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830马力,在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约563公里)的同时,0-96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3.5s。可见,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HUMMER EV SUV,还是有着不可小觑的动力性能。

能够看到这里,相信一定就是HUMMER的真爱粉了,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与价格,官方也有透露。据了解,HUMMER EV SUV将于2023年初进行生产,起售价为7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出头;而提供越野套件的顶配车型售价更高为110595美元,约合人民币超过70万元。所以,对于有意向的国内用户而言,至少还得再等两年,有着相对充足的时间来攒钱。

结语: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国外有一位女性通过拍卖的方式,以250万美元(约合1637万人民币)购得GMC品牌生产的第一台HUMMER EV,足可见消费者对于“纯电悍马”的追捧。确实,“情怀”的力量不容低估,而未来的HUMMER品牌,也绝对不可限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