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S将于4月27日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

2021年04月07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T55S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1年年内上市,并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T55S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车头位置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蜂窝状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最为醒目的是车头两侧搭载了造型十分犀利的灯组,内部光源为LED灯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2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搭配大量软性材料以及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强烈的高级感。并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在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较为实用的物理按键。同时,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55S将会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