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阵容空前强大,宝马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21年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07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即将开幕的202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将以旗舰车型BMW iX领衔,为中国市场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同时宣布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以及新一季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以及MINI CABRIO敞篷版的上市。

与此同时,宝马还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全新BMW iDrive智能交互系统,届时可在宝马展台进行沉浸式体验,以更直观的方式感受面向未来的人机交互系统。BMW操作系统8.0、全新BMW曲面显示屏、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拥有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创新纯电动BMW iX将作为亚洲首发车型登陆本届上海车展。在设计上,它采取由内而外的极简主义风格,按键数量减少约50%。车辆内外都采用了大量的 Shy Tech隐形创新科技,通过智能材质使科技隐于无形又触手可得。不仅如此,BMW iX将成为首款搭载全新BMW iDrive的车型,也是首款使用5G技术的BMW车型。

此外,全新BMW M3雷霆版、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MINI新一季三门版、五门版以及MINI CABRIO敞篷版,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也将在本次车展宣布上市。

与此同时,今年宝马展台还将带来五款概念车和艺术车,包括M Vision NEXT概念车、BMW Hommage 328等,以丰富的车型阵列为中国车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