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搭2.0T发动机 换装9挡自动变速箱

2021年04月07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1款奔驰威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并分为两种风格可供选择,分别为精英版和商务版,同时,提供7座、8座、9座可选。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9.38-34.7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全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1款奔驰威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部分细节上做出调整。具体来看,车头位置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多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高级感十足。底部区域搭配贯穿式格栅,连接两侧雾灯区域,视觉上极具冲击力。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修长,平直的车顶设计,也为后排乘客带来出色的使用空间,此外,新车还配有多幅式双拼色铝合金轮圈,豪华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880mm,轴距3430mm。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的动力系统,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但在变速箱上,则是换装了全新的9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