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牧马人来了,搭载6.4L的V8发动机配8AT,最大马力470匹

2021年04月07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Jeep牧马人这款越野神器来说,估计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越野圈里它是人人的谈资。目前来说,牧马人还是依靠纯进口身份来到国内市场的,目前在国内售价区间为43.99万元-54.99万元。虽然它的越野能力很强,也是越野圈公认的越野利器,还和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并称为三大越野神器,但售价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如今,牧马人又迎来新车,它就是2021款V8牧马人,也被称为卢比肯392。据悉,这款新车的起售价在73500美元,这款车比V6或直列四缸卢比肯贵了近三万美元,售价甚至看齐了路虎新卫士,这样的价格国内消费者能接受吗?

从整体来看,新款牧马人和在售车型相比,几乎变化不大,还是充满了肌肉线条,典型的美式越野车形态。前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更让这车看上去多了几分霸气。

当年,这款车最大的特色是装载了V8发动机,这也是四十年后量产版牧马人再次实装V8 HEMI珍品发动机。

这台车的动力如何呢?新车的6.4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70匹,最大扭矩640牛·米扭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的特点是稳定成熟可靠。虽然是一台重量级越野猛兽,其零百加速也达到了惊人的4.5秒。虽然它拥有强大的加速能力,但V8牧马人的道路驾驶体验并不如很多城市型SUV。

不过为了让用户达到更好的铺装路面体验,Jeep技术人员对前后悬进行了调整,其中前悬调硬了10%,后悬调软了20%,这也是为了保证舒适性的最大化。

另外方向盘还增加了换挡拨片,增加了驾驶乐趣。

据之前体验新车的外媒表示:新车方向上的死区还是很大,由于其超重的车身和高出同级的离地间隙,在车辆急转弯时还是有不小幅度的晃动,侧向支撑也不是那么好。

相比在铺装路面上的表现,非铺装路面才是牧马人的自由之地。走上羊肠小道或者越野烂路时,V8牧马人低速四驱模式下的泰然自若令对手自叹不如。

V8牧马人加入了独有的“越野Plus”模式,让你能从容化解一切险阻。即便是越野新手甚至小白,车辆的可控也十分出色,让你开起来十分放心。

在越野能力营造方面,V8卢比肯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在同级别中也是首屈一指,分别达到了44.5度、22.6度和37.5度;涉水深度更达到了惊人的82厘米。机盖上突出的进气口,并不是装饰,而是实用性很强的设计。

据悉,它的三段式进气系统每分钟可导流近60升水量,甚至在中网堵塞状况下也能保证发动机进气,这也验证了其强大的越野能力。

当然如果想体验该车的高速四驱性能,你还可以选择去豁沙子,这时候这款车强大的四驱和越野能力会展现无遗。

在国内越野圈里,之前牧马人并找不到同级别的对手,这也让其在越野圈里更加有名望,但随着WEY坦克300的上市,国产越野的名声更出色,目前,坦克300在终端市场上可以说是一车难求,据了解,坦克300的高配车型订单是最多的。要知道20万左右的坦克300不仅拥有三把锁、还有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等,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让这款车顿时成为爆款。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如果,你拥有一台越野能力出色的车子,那么不妨去寻找,诗和远方。你觉得呢?对于这款V8的牧马人,你觉得如何?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活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