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3月销量快报:月销8万辆,同比增长130.5%

2021年04月07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7日,奇瑞集团公布3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3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新车80024,同比增长130.5%。其中,集团出口新车18424辆,同比增长101.9%;第一季度,集团累计销售新车205688辆,同比增长91.6%。

具体来看,奇瑞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艾瑞泽系列、奇瑞控股捷途系列在当月共售出61600辆新车,实现140.7%的同比增长。其中,奇瑞汽车在推出“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之后实现了一定的销量增长,整个一季度售出新车136692辆,同比增长102.1%。

深耕“旅行+”市场的奇瑞控股捷途,一季度共售出新车31840辆,同比增长54.6%。

产品方面,以捷途X70 PLUS、捷途X90 PLUS为代表的70系列和90系列均进入主流市场前列,其中捷途X70系列已位居中国品牌SUV前十。

作为奇瑞集团旗下的高端系列,星途品牌在3月18日推出了旗舰SUV——星途揽月。新车首搭奇瑞2.0T发动机,并且在空间、底盘调校方面有着超越合资的表现,售价也成功突破20万元,目前已经与星途LX、星途TX、全新一代TXL等车型共同组成了产品矩阵,实现了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的产品覆盖。

新能源市场方面,以“蚂蚁”家族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售出8386辆新车,同比增长103.4%。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升级,奇瑞集团在海外市场接连突破,3月份出口新车近2万台,一季度累计出口新车53441台,同比增长101.6%。以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欧洲和南美洲持续热销。

另外,奇瑞集团旗下的合资品牌也保持销量稳定。3月份,奇瑞捷豹路虎售出4773辆新车,实现同比129.1%的快速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