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着年200万辆+一汽大众一季度三足鼎立销量58万辆还高高的

2021年04月07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奥迪大众捷达三大品牌,比翼齐飞,三足鼎立,一汽-大众以累计超过58万辆的销量喜提一季度销量冠军,这又是奔着年度200万辆+的节奏去了。

一季度喜提销量阶段性冠军,也把一汽-大众销量上领先的优势扩大至22个月。

今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三大品牌累计终端销售58.05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72%。其中,大众品牌销售33.7万辆,同比大增69.0%;奥迪品牌销售20.71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 83.3%;捷达品牌销售3.63万辆,同比大增54.0%。

大众品牌1-3月份销量33.7万辆,同比大增69.0%。

轿车+SUV双线再发力,宝来、速腾、迈腾、探岳、探歌等主力车型火热持续,保持了在各细分领域的良好发展势头。3月20日,一汽-大众旗下MEB纯电动平台首款SUV ID.4 CROZZ迎来首批车主车辆交付。长春、北京、天津、郑州、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成都、西安等10城同步开启交付大联动。ID.4 CROZZ的交付也预示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国内正式开启电动汽车领域新征程。

奥迪品牌1-3月份销量达20.71万辆,同比大增83.3%。

3月份,豪华B级车的标杆全新奥迪A4L销售1.5万辆;全新奥迪A6L销售1.45万辆;奥迪Q5L销售1.42万辆。

进口车型销量达8000辆,同比大增437.6%。

随着奥迪品牌首款豪华纯电C级SUV——奥迪e-tron的国产化落地, 奥迪品牌将在未来的时间内开创出国内豪华纯电SUV市场新格局,全面拥抱行业发展新趋势,助力绿色制造绿色出行体验再升级,为消费者品质出行持续发力。

捷达品牌1-3月份销量达3.63万辆,同比大增54%。

捷达品牌2021年依靠一汽-大众强大体系力支撑、以及高品质和高价值感的纯正德系品质传承下, 捷达品牌的竞争实力得到了不断提升。未来,捷达品牌会将产品所蕴藏的极佳的驾驶操控、安全可靠性、兼顾经济性的优秀动力性,更全面更有效的触达消费者。优秀的产品值得更多消费者体验其中,值得更多的家庭幸福其中。

一汽-大众将以“启新”之势,全面拥抱新时代发展机遇,三十而立、再启新局、深耕基础、守正创新。

一汽-大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将持续为消费者提升出行环境、出行体验而奋斗前行。创立30年来,一汽-大众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积极打造绿色工厂,坚持绿色制造,并不断完善环境管理体系,引进全球领先的MEB新能源平台,推进投放MEB项目产品,加速企业在数字化、电动化方面快速转型的同时,持续引领产业创新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