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比亚迪发布秦PLUS EV,或搭载刀片电池

2021年04月07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的新款纯电动轿车-秦PLUS EV,新车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轿跑溜背式设计,官方表示搭载了刀片电池的秦PLUS EV的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这都赶上了各大品牌的长续航了呀,并且新车将在今日4月7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秦PLUS EV采用了比亚迪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和旗舰轿车汉EV说的上非常相似,距离一模一样还有点距离的风格。车头部分,秦PLUS EV采用了最新样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通过较宽的镀铬条填。另外,新车前包围造型还是相对于不错滴家族史设计嘛,两侧设有通风口,营造出一种运动的感觉。

车身侧面,秦PLUS EV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官方称这个为“龙腾溜背造型”,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厉害真的,反正符不符合大家的审美就是见仁见智了。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保时捷式贯穿式尾灯,加上镀铬饰条,就感觉就很有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属于紧凑型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