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07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6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渠道获悉,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将迎来正式上市,上汽大通MAXUS旗下多款MPV产品也会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G50 PLUS在设计与智能化方面均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定位7座家用MPV。新车最大的改变来自中网,下格栅向两侧进行了横向延展,更大的尺寸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传统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与中网连为一体。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自然的腰线设计,并且采用隐藏式车侧立柱设计,车窗上沿增加的镀铬装饰与新的轮圈造型。车尾方面,在保险杠上增加了L型的贯穿式镀铬饰条,配以全新的后包围及后扰流扩散器等。

内饰方面,基本沿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原先传统样式的挡把被更新为了电子式怀挡,新增加的棕黑配色与打孔皮质,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