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参与绿色物流 JAC电动轻卡交付巴西最大运输公司

2021年04月07日 14:0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JAC电动轻卡获巴西最大运输公司Braspress订单。此次合作得到了双方高度重视,Braspress分享交车仪式过程,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和JAC共同协作,同时也希望本次合作将会成为巴西交通运输行业全新时代的一个注脚,为共同深度参与绿色智慧物流的发展构建全新生态。”

此次交付的电动轻卡中,其中一台将交付一位女司机驾驶,该司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驾驶体验的认同:“很不错,我是巴西第一个驾驶JAC纯电动卡车的女性,驾驶轻松舒适,整体感受非常棒。”

开年以来,JAC N55 EV在巴西市场接连获得百事可乐、DHL等不同行业头部企业青睐。百事可乐全球CEO Ramon Laguarta先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主页亲自为JAC电动轻卡背书:“百事正在巴西和危地马拉将车队更新为纯电动车队,此举将帮助百事实现减排目标,同时也将增进驾驶安全,减少社区噪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