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产IONIQ 5即将发往欧洲

2021年04月07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3月,现代IONIQ(艾尼氪) 5已在韩国蔚山工厂开始生产,近期有人拍摄到停车场待出港的全新IONIQ 5,意味着其首批新车即将发往欧洲。IONIQ 5将在韩国和欧洲市场率先开售,未来还将由北京现代引入国内市场。

IONIQ 5是现代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车型,2月发布至今,已经在韩国国内预订出3.5万辆。但其产量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跟上旺盛的需求。据报道,现代计划在4月份生产2600辆IONIQ 5,今后每月将生产8000辆,2021年全年计划生产7万辆,2022年生产10万辆。现代汽车已经在韩国建立超快充电站网络,在欧洲加入了IONITY充电网络。此前已陆续有人在韩国拍摄到全新交付的IONIQ 5。

IONIQ(艾尼氪) 5使用现代汽车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长轴距提供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其长续航后驱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600公里,仅需18分钟便可将电量10%充至80%。艾尼氪5进入中国的时间还没有确切消息,但这确实是传统品牌中值得关注的一款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