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高端SUV将换代!月销曾超2万辆,与CS75PLUS同级,5/7座可选

2021年04月07日 15:58: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风光580此前是东风风光旗下最热销的SUV,在该车上市之初月销量甚至超过2万辆。随后风光580也推出了多个新款车型,目前最新的为风光580红星版,提供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着重在内饰配置、底盘调校上进行了升级。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内部获悉,东风风光580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并会更名为“S580”,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车身长度较现款红星版小幅缩短,与长安CS75PLUS哈弗H6等车同级。(下图为现款)

<a href=东风风光高端SUV将换代 与CS75PLUS同级-配1.5T-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C443F1D305E1102DCFC04BFE3AB8D866C4E4C1D_size148_w680_h435.jpeg">

<a href=东风风光高端SUV将换代 与CS75PLUS同级-配1.5T-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460C622FB153B4BB515E9CB12CD04EC94F17786_size185_w680_h701.jpeg">

官方信息显示,东风风光S580为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开发,为年轻人群体打造的一款中型SUV,产品性能、品质达到国内对标车型先进水平。从环评信息来看,该车整体尺寸与现款红星版接近,只有车身长度小幅调整,轴距仍为2780mm,提供5座/7座两种供选。

动力上,新车仅显示搭载1.5T发动机,不过根据该车的定位来看,预计也会继续搭载1.5TDGI发动机。作为东风风光的主力SUV,风光580一直针对配置不断升级,预计风光S580上市后也会主打安全、科技配置,并且延续在底盘调教上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