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息更浓,奔腾T55S将于4月27日发布,搭1.5T动力

2021年04月07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获悉奔腾T55S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有望在第二季度上市。新车作为奔腾T55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等方面都有了更浓厚的运动元素,主打紧凑级SUV市场。

奔腾T55S外观依然是奔腾家族化设计,相比现款奔腾T55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车头将六边形的中网直接延续至保险杠的位置,增大中网面积的同时做了熏黑的设计处理,配以红色元素的点缀,更显年轻气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加长了38mm,其它无变化。

车尾则保留了T55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位置增加了“蝴蝶式”的黑色饰板装饰,四出排气也很惹眼,为运动化添彩。车头和车尾相呼应,延续“S”版车型运动化的风格,进一步增加车型辨识度。

动力方面,奔腾T55S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8N·m,与T55车型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