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下行业新速度,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

2021年04月07日 16:42: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7日,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在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量产下线,下线仪式现场,蔚来ES8、ES6和EC6的首批用户代表,共同欢迎第10万台量产车的用户加入蔚来社区。

蔚来 ES8(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了解,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目前,蔚来在上海、合肥、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牛津等全球多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具体来看,在产品端,2016年4月7日江淮和蔚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合作。江淮蔚来工厂于2017年下半年投产,该工厂占地面积约839.6亩,产能约为10万辆/年。借助这一工厂,蔚来当前已经量产了EC6、ES6、ES8三款SUV,其首款轿车ET7的首台白车身也已于日前在江淮蔚来工厂下线。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5月27日首台ES8量产车下线,到2021年4月7日,蔚来仅用了1046天完成平均售价42.8万元的智能电动车从1到100000台的跨越,和用户一起创造了行业新速度。

在服务领域,蔚来目前已在全国部署建设193座换电站,134座超充站,327座目的地充电站,接入38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换电站持续布局中,计划到2021年底全国换电站总数达500座。

在业内看来,此次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蔚来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蔚来将打造引领全球的创新能力,持续推出领先的智能电动车汽车产品和技术,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