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3月份的销量:又开始拉仇恨了!

2021年04月07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人还是要有信仰的,就像张信哲的"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就像是你内心的追求令你心痒痒,更像是"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坚决追随。

本田的成功不完全在于有多少款车,亦或是销量的高低,而是深深扎根在消费者心中的"信仰",无论是小到飞度,还是大到奥德赛。当然了,也正是这股子信仰的力量,让本田在中国市场这几年混得是风生水起。

近日,我们从本田中国官网获悉,其正式披露了3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上个月在华终端销量为151218辆,同比增长了250.2%,实现了同期月销量的新高,经历了2月份的春节和防疫后,算是恢复正常表现,但是同比增长也就没有太大切实意义了。

其中广汽本田在上个月创下了76203辆的成绩,并且1-3月份的累计销量达180110辆。而东风本田也毫不示弱,在3月份贡献了75015辆的成绩,且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达210121辆。

具体来看,雅阁、缤智、皓影、CR-V、XR-V以及思域共计六款车型的销量突破了万辆,这也是本田的常规操作。另外就是CR-V了,连续5个月突破2万辆大关,这样的成绩在合资SUV这块,还是拿捏得非常到位的。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本田将会推出全新皓影PHEV车型,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当然了,还有中期改款的雅阁、全新缤智、奥德赛等也会进行更新。

此外,全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此次上海车展就是它的中国首秀,从之前曝光的官图来看,变化还是很大的,更像是"小雅阁",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写在最后:本田,一个做摩托车业务比汽车更厉害的品牌,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已经是非常厉害了,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