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6座SUV先别急!别克昂科威Plus将于4月18日首发

2021年04月07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别克昂科威是很多中产家庭购车的不二之选,因为其秉承了美系车型宽大的优点,又拥有超高性价比和购车优惠,很多人在对比一二后将这台车作为自己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4月6日当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宣布将要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这款车将基于现款中型SUV别克昂科威打造而来,命名为昂科威Plus。

作为别克中型SUV市场的全新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拥有越级车身尺寸和同级领先超大空间,并搭载众多前沿科技。

别克昂科威车型一直以来对标的都是中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但无奈售价却和日系紧凑级SUV车型基本持平,并且在终端购车时还会有不少的优惠,这就导致昂科威销量并不低,但是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不能一味地在价格方面做文章,品牌影响力和车型按照市场需求来定制都很重要。

别克也许是嗅到了市场的需求,又也许是福特领裕的发布加快了别克布局更大一号SUV车型的步伐。别克昂科威Plus采用别克雕塑美学设计语言,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配合2833mm超长轴距,为乘员提供了豪华宽适的座舱空间。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科技。

2833mm轴距要比昂科威足足长出83mm,并且这台车也许会采用当下比较受消费者热捧的6座布局,别克昂科威PLUS的申报图在此之前也已经被很多媒体曝光,新车作为昂科威系列车型,前脸自然依旧采用了和昂科威S相同的设计,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风格,中间镶嵌飞翼式的镀铬条的装饰。大灯组则采用了一个小拐角的设计,大灯的内侧线条非常凌厉,整体设计和视觉感受都要比昂科威饱满不少。

新车尾灯采用了G字形设计,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车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为2833mm,它的整体块头非常大,比昂科威S大上很多。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