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马丁、法拉利齐助阵!这些高颜值SUV居然十万能入

2021年04月07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在13万这个购车区间,大多数人群还是想购买一辆家用SUV,都知道钱花得不多,所以对车也没啥太大的要求,经济实用、遮风挡雨就行,但是虽说产品细分化,这个价位还是能够收获到一些具有运动潜质的SUV,比如以下几款就是不错的选择。

1

哈弗 · 赤兔

哈弗赤兔还没有开售,但懂哥对其还是相当期待,毕竟是接替哈弗F5的位置,是家族里面主打运动的一款车型,而赤兔的命名也相当具有中国风,比摩卡、炮这些命名有意思多了。

从外观来看,赤兔是沿用了长城现在家族式的设计,但是经过了一番运动打造,车型不光在诸多部件上采用了黑化装饰,同时侧裙、前铲和硕大的后尾翼也是相当运动化,而类似AMG的中网造型,配上狭长的LED大灯显得很犀利,加上尾部上窄下宽的造型带来了宽体效果,外观在这个级别来说确实拉风。

据说哈弗赤兔将会搭载新一代1.5T发动机,零百加速只需7.7S,这种数据在这个级别来说真不多见,同时内饰也采用较为现代的设计,整体风格适合年轻人,同时后悬也采用独立悬挂,从战略定义上估计是要冲击一下UNI-T。

2

MG · 领航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98-13.5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10*1876*1685mm

发动机:1.5T 173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20mm

车主真实油耗:7.7L/100km

MG领航前脸颜值真是没得说,猎鲨设计语言将AMG和阿斯顿 · 马丁的精髓融合在了一起,加上Trophy版本套件,前脸的感觉确实杀气十足!为啥懂哥非要强调前脸,那是因为MG领航就是HS的换代版本,除开前脸,侧面和尾部都能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不过经过升级,整体上还是精致了不少。

内饰上改动也不大,不过高配车型的游艇蓝配色也很高级,后排的腿部空间也相当够用,就入门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来说,动力满足日常使用,接近180Ps的数据带动车身还是没有问题,唯独就是双离合变速箱顿挫闯动有些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工程师刻意制造出来的运动感,对于日常驾驶的舒适度还是不够友好。

3

东风风行 · T5 EVO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39-13.6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65*1860*1690mm

发动机:1.5T 19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15mm

车主真实油耗:6.1L/100KM

MG领航的前脸是AMG+阿斯顿·马丁,那么东风风行T5 EVO的前脸那就是还原度极高的法拉利,从官方发布时,懂哥就觉得这前脸和法拉利的入门车型——portofino极为相似,同时T5 EVO的侧面也相当流畅,尾部也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外观上的运动感确实很足,同时藏獒的标志也容易让人误解为这是一台兰博基尼

在动力数据上,1.5T能给到192Ps,在这个价位也算是少见,其实从真实驾驶感受来说T5 EVO的提速体感确实挺快,但是其他方面就显得较为普通,不过亮眼的颜值和充沛的动力,赢得一些颜控粉的青睐还是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