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S小改款发表,没新意的内饰,没诚意的外观.....

2021年04月07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发表了小改款 CLS 车系,隶属于第 3 代周期间小改款的版本,比照先前 E-Class 小改款的幅度,在外观与内饰部分仅针对部分细节做出调整,其余部分则是维持既有特点;动力部分,原厂同样推出有多款气柴油引擎选择,而列为 Mercedes-AMG 成员的 CLS 53 车型,同样也出现在 3 代小改款 CLS 车系编成之中。

奔驰规划小改款 CLS 在 2021 年 4 月份开始陆续上市。

CLS 车系乃是奔驰在 2004 年时推出,也是豪华级距首度推出的 4 门 Coupé作品,兼具了 Coupé跑格流畅线条与 4 门便利出入等特点,推出后在市场上获得好评,尔后才有豪华竞争对手跟风推出,奔驰也在打造前驱家族时,推出尺码较小的 CLA 车系,CLS 车系可说是当今奔驰战力大军中,占有相当重要历史地位的作品。

奔驰在 2017 年 11 月底时,正式发表的第 3 代 CLS,融会了当时家族设计语汇,以更为紧致的线条来勾勒,不变的是在 B 柱之后车顶线条的斜削而下,营造出 Coupé轿跑车款应有的运动感,即便因应原厂现今战力丰富杂乱,外观造型也似乎与其他车系有所印象重叠,在 3 代 CLS 之后才推出的 GT 4-Door Coupé,就与 CLS 有一定程度的重叠,这也间接压迫了 CLS 车系编成设定,直接取消 CLS 63 车型的推出,甚至下一代 CLS 很可能不会再有 Mercedes-AMG 版本的 CLS。

问世已超过 3 年的奔驰CLS,此次进行的小改款工程,外观造型上主要改变就是车头水箱护罩,以及前保杆设计,水箱护罩的外框样貌并没有如同 E-Class 一般,针对不同车型有着相当不同的更迭,主要改变只是水箱护罩中央厂徽,从原先的篓空版本,换成了加有饰盖的三芒星厂徽样式。下方前保杆则是换上了左右气坝前通的造型,取代原先的 3 孔式样貌。

车室空间的变化则更小,仍旧延续小改款前格局设定,主要改变集中在方向盘,换上了与 E-Class 小改款、S-Class 新世代相仿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明显变的更前卫,也换上更多电容式的按钮来操作,驾驶人能够更直觉的使用各种功能;根据原厂资料显示,CLS 上所搭载的 MBUX 车载系统、Energizing 舒活套件,也都更新为最新版本了。

在动力单元部分,CLS 小改款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配置,柴油共计有 CLS 220 d、CLS 300 d 4Matic、CLS 400 d 4Matic,汽油车型则是 CLS 350、CLS 450 4Matic、以及 CLS 53 4Matic+等车型;根据近期奔驰在推陈出新时的节奏,汽油动力应当都会导入 EQ Boost 科技,以应环保法规的走势,不过 CLS 350 仍旧是维持 2.0 升直 4 涡轮引擎设定,拥有 299 匹最大马力、400N.m最大扭矩,不过却没有导入 EQ Boos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