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跑车传祺影豹来了,轴距超速腾,能否成为黑马?

2021年04月07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国轿车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最难攻下的阵地,尽管吉利星瑞的在产品层面上来看已经挑不出什么缺陷了,但被大众和日系垄断的局面恐怕还是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期间自主品牌的推陈出新也许是攻克这一市场的唯一途径,继吉利星瑞之后又一国产轿车即将开始接力这一过程,广汽传祺影豹就是其中一台值得关注的高品质车型。

在先前的宣传中广汽传祺这款新车称作“EMPOW55”,影豹这个全新的命名与“引爆”同音霸气外露,十分对年轻人胃口,只闻其名就能感觉到这台车不俗的性能,不过广汽传祺官方并未把这款车定位于领克01那样纯面向性能领域的跑车,产品定位还是以市面上广受欢迎的家轿为主。

从官方释放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在国产车中属于天花板水平,广汽长期经营日系两田产品,也不难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吸收了两家所长,视觉上既有丰富的爆发力,也不乏平易近人的家用气息,配合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以及车身周围的运动套件点缀,整体质感早已不输20万级别的合资轿车。

新车虽然定位于A级轿车,但尺寸参数表现相当优秀,传祺影豹长宽高尺寸为4700x1850x1432mm,轴距则去到了2736mm,对比参考A+级别的热销车型大众速腾轴距2731mm,还多出了5mm,也就表明了新车在乘坐体验上,会有不输速腾的感受,而在传统日系A级轿车思域、卡罗拉面前,空间和颜值都有很强竞争力。

动力部分也是新车重要的卖点之一,广汽自主研发的钜浪动力系列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2.1%,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70牛米,在最近的视频宣传中闪过了6.79秒突破98km/h的画面,也就是说这款影豹能够达到7秒内破百的成绩,如果量产车型的1.5T真有把握保持这个加速成绩,那么在上市之后很有可能会成为领克01那样的国产爆款车型。

最后,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新车售价会给人怎样的惊喜,热心网友不妨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预测,讨论一下传祺影豹定价多少才有可能在轿车市场崭露头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