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纯电“双响炮” 定位中大型7座SUV 17日晚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07日 21:3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有人说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节奏似乎是有些慢,跟不上节奏,但就目前来看,大众颇有些厚积薄发的味道,当人们都认为其第一款纯电SUV车型大众ID4 X和ID4 CROZZ姗姗来迟的时候,没想到距离3月25日大众ID4 X上市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大众继续放大招,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SUV—上汽大众ID.6 X和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晚进行全球首秀,并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款车型作为大众汽车电动化战略的重磅产品,同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拥有新的设计、新的造型、新的技术和新的动力。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

【ID.6 CROZZ申报图】

新车的外观上依旧采用全新的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延续在ID4X上很成功也相当震撼的灯光设计理念,辨识度超高,让你你一眼就能知道这是一台大众的ID系列车型,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大面积采用了前ID.ROOMZZ概念车的设计,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

【ID.6 X申报图】

两车车身尺寸上稍有差异,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ID.6 X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两款车均采用三排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一汽-大众ID.6 CROZZ采用单电机后驱版电池为84.8千瓦时,工况续航里程可实现565公里,而采用双电机版本工况续航里程可实现513公里。上汽大众ID.6 X只看到了只申报的单电机后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预计可达600公里。

ID.4 X不仅与皮卡丘结“萌”而且还牵手“神仙姐姐”刘亦菲,一场 “聚光部落”充满了酷炫的科幻色彩,而此时ID6又以“南北大众”两个版本登场。频率如此密集的一番操作,彰显了大众在电气化道路上的实力和决心,随着ID家族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也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