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明最新设计图曝光,搭六擎四驱,这才是真正的王炸

2021年04月07日 23:4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比亚迪这个品牌在我国市场上的名气很大,销量也很好。而让比亚迪品牌声量达到巅峰、受欢迎程度到达顶峰的原因是它推出了王朝系列车型。此系列车型外观更加富有美感,动力也十分强劲。

此前王朝系列有不少车型都颇受欢迎,例如比亚迪秦比亚迪唐,都是口碑与销量双收的车型。这次,比亚迪又将推出全新的比亚迪明,根据在网上曝光的概念图,似乎该车将推出两个不同的外观版本,按照官方的说法是“阴车型”和“阳车型“。这一次的造型设计十分前卫,小编个人而言,是非常喜欢的。

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该车是一款SUV。之前比亚迪官方也表明过,比亚迪明是一款5门7座的SUV。恰恰这一次曝光的概念图,也是这么一款5门7座的SUV,于是很难不把这辆车归类为比亚迪明,甚至有部分媒体非常肯定地说这就是明,并将于第二季度上市,但是官方没有明确表态过。

关于是哪个车型的问题众说纷纭,但是谁也不能断定,因为官方目前并未表态,我们还是看一下车的外观、尺寸及动力等方面吧。话不多说,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先从外观上来介绍一下这款车,我们可以从概念图上看到这款车有黑白两个配色,它借鉴了中国古代的文化,以太极图为思路出发,采用”阴阳理念“。此次设计非常前卫,和传统的SUV外观构造完全不一样,它的车身是溜背轿跑式的,一眼看上去你会以为这是一款跑车,车顶是透明的并且a、b、c柱全都没有了,可以说造型非常的炫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封闭式轮毂设计,有助于降低风阻。

从车身尺寸来说,黑白两色的车身尺寸有些区别,其中”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2020/1574mm,轴距或许可以超过3100mm,而”阳“车的长宽高为4750/1897/1534mm。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黑色款的定位为7座,白色的定位为5座。

从动力表现来说,其一新车可能会同比亚迪汉一样搭载六擎四驱超级混动系统,这也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系统,加速破百仅需3.9s。其二是纯电动版车型可能将电池换成”固态锂电池“,续航能力更强。

相信设计如此前卫、大胆,动力表现如此出色、颠覆以往的SUV车型一定让你蠢蠢欲动,车型系列我们无法左右,但是我们可以关注一下车的外观、动力表现等方面来决定我们是否购买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